台南健身房,台南健身房推薦

|APP download| APP|

課程專區

介 紹 ・ 課 程 專 區
COURSE

介 紹 ・ 課 程 專 區
COURSE

01

體課程

GROUP FITNESS CLASS

多樣化的課程內容與各專業師資,是想要培養運動習慣的好選擇。

團體課程共有「有氧、瑜珈、飛輪」3種課程類型。

01- 【有氧】
有氧課程包含各類型的舞蹈課程與肌力訓練課程,例如Zumba、拳擊有氧、成人街舞、韓風MV舞蹈等,在有趣的課程中完成心肺訓練,也同時達到燃脂效果,不需要任何基礎,適合各年齡層。
02- 【瑜珈】
瑜珈課程例如正位瑜珈、雕塑瑜珈、彼拉提斯等,能練習身體控制、提升專注力,具有紓壓、放鬆的絕佳效果,也有部分課程結合肌力訓練與核心訓練達到體態雕塑的目標,是最適合現代人的運動課程。
03- 【飛輪】
飛輪運動能減少膝蓋損傷同時訓練腿部肌力,是近年來越來越多職業運動員選用的熱身方式之一。課程提供基礎飛輪、燃脂進階、間歇飛輪等,在阻力調整變化下達到強化心肺功能、高效燃脂的效果。
02

緻課程

small group training

3到6人的小型團體課程,由於學員人數較少,訓練內容能更加貼近學員需求,並採用TRX、壺鈴、綜合訓練3種進階訓練。

01- 【TRX】
TRX(Total Resistance Exercise)又稱為全身性阻力訓練,起源於美國海豹部隊,透過自體重量結合懸吊原理創造不同訓練強度。
02- 【壺鈴】
壺鈴(kettlebell)是來自於戰鬥民族俄羅斯民間的全身性運動,藉由甩動擺盪壺鈴的訓練動作達到強化肌力、燃脂及增強心肺功能3大效果。